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豪宅竞拍价达1587万 变卖资产

    贾跃亭因为欠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还清所欠下的债务,没有钱还债的贾跃亭只能变卖资产用来还债务,而贾跃亭的前妻也同样在变卖资产。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豪宅竞拍价达1587万,消息引起了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前妻拍卖房产
    贾跃亭前妻拍卖房产

    双方离婚之前共同享有财产,就想夫妻离婚之后,双方都要平等受偿,甘薇要负下部分债务,无力偿还的甘薇只能选择变卖资产了,现在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豪宅竞拍价达1587万元,有不少人围观,但还没有成功拍下。

    8月28日下午,阿里拍卖行的官方网站透露,贾跃亭前妻甘薇北京房产进行开拍,拍卖房产是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起拍价1545万元。截至发稿时,已有10人报名,约62000人为围观者,竞标价格达到了158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