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发布声明 EC6爆炸事件不实

    近日,蔚来EC6爆炸并且造成人员伤亡事件持续在网上发酵,针对这件事情,蔚来汽车在昨日正式发布声明进行澄清。蔚来汽车否认该事件,称是有人故意编造谣言,使用其它品牌的汽车自燃图片诬陷蔚来汽车,甚至是假冒警方来抹黑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此事件对蔚来汽车形象造成严重损害,蔚来汽车打算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鉴于该行为已对蔚来的企业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蔚来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同时,蔚来也呼吁知情人士向我们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共同配合有关部门,尽快将制造恶性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始作俑者绳之以法。

    值得注意的是,小编注意到这已经不是蔚来汽车第一次遭到谣言抹黑,去年也发生过多次针对蔚来汽车的不实恶意谣言。对于吃瓜群众来说,不经证实的传言不应该轻易相信,此外我们也不要转发传播这些谣言,否则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