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测试车坠楼2名试车员身亡 事故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

    太惨烈了,6月22日,在上海嘉定区汽车创新港,一蔚来测试车坠楼导致2名试车员身亡,现场一幕令人触目惊心,那么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蔚来测试车坠楼
    蔚来测试车坠楼

    6月22日,上海市嘉定区汽车创新港一栋建筑坠毁,造成车内两人死亡。据网上流传的事发现场照片显示,一辆蔚来汽车在路上翻车,大量水泥碎片散落在地上。消防员赶到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嘉定区安亭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向媒体确认,车内有两人,已交于120救治;对于具体情况,他们不接受采访。

    6月22日17时22分左右,在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试车从高处坠落,导致试车工作人员杜某和张某受伤。120赶到后,两人被送往安亭东方肝胆医院救治。其中杜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张某于23日凌晨手术无效宣告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尚待有关部门调查确认。蔚来汽车尚未对此作出回应。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如果以后有官方官方报道,会第一时间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