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找回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 这些方法可以尝试

    在我们向银行申请银行卡时,一般都会开通手机银行,而不怎么需要处理业务的朋友,是很少会主动登陆手机银行查看个人信息的,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很多人会不记得自己设置的密码是什么。那么,怎样找回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我们来瞧瞧。

    建行
    建行

    一般情况下,用户自行注册开通手机银行的,那么登录密码需要设置为数字+字母组合的6~10位数密码,但如果是在柜台开通的,登录密码则为6位纯数字。如果我们不记得手机银行的密码,我们可以在页面上点击忘记密码,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之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另外,如果不想自己操作的话,那么还可以到建行的营业网点,向银行柜台工作人员说办理找回密码的业务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到银行办理时,记得要带上身份证原件以及办理银行卡的手机去,因为到时候要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