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腊即将重开边境 外国游客也可以入境

    在过去的几个月,希腊旅游经济遭受重大损害,随着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希腊急着开放旅游经济,即将重开边境。根据媒体报道,希腊决定从6月15日起对29个疫情不严重的国家重开边境,允许这些国家的游客进入希腊,中国则是其中一个国家。

    希腊很快重新开放边境
    希腊很快重新开放边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6月15日允许这些国家入境,只是希腊边境重开计划的第二阶段。从高风险国家出发进入希腊的游客仍需要接受隔离。经过检测后,结果若是阴性,那也要隔离7天,且隔离费用自理;若检测结果为阳性,则需要隔离14天。

    第三阶段,从7月1日起,将进一步允许其他外国游客从雅典及各个城市入境希腊,直飞希腊所有机场的国际航班将恢复运营。游客在入境希腊时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测试,不过希腊会不定时进行随机检测,高风险国家或者地区有可能被“特殊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