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腊逐步开放旅游业 逐步取消对入境人员限制

    全球各国都在努力控制新冠疫情,一些国家新冠疫情控制取得很好的效果,各个行业逐渐恢复,我们来看一下希腊方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希腊逐步开放旅游业,现在入境人员限制逐渐放松。下面一起看一看。

    希腊旅游限制放松
    希腊旅游限制放松

    根据希腊《中国-希腊时报》的一篇报道,希腊将从4月16日起逐步取消对某些条件下的入境人员的旅行限制,以便该国的旅游业能够在5月14日正式开放。

    这是希腊旅游业开放的第一阶段。在此期间,希腊将取消对飞往欧盟国家和其他五个国家(美国、英国、阿联酋、塞尔维亚和以色列)的航班的限制。

    从3月25日开始,已完成疫苗接种的以色列游客进入希腊后无需隔离7天。同时,国际航班只能降落在雅典、塞萨洛尼基、罗德岛、科斯岛、哈尼亚、伊拉克利翁、圣托里尼、米克诺斯岛和科孚岛的机场。到5月14日,希腊的疫情有望改善,国际航班将能够在希腊的任何国际机场降落。

    此外,目前在饮食和贸易方面对希腊公民的限制也适用于外国游客,在禁止跨州旅行的前提下,从机场到酒店时,需出示预订酒店的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