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腊即将重开边境 该国疫情最新数据怎么样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背景下,不少国家出于疫情防控会关闭关境,以减少境外病例输入。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希腊即将重开边境了。这让很多人非常好奇,该国疫情最新数据怎么样?已经结束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希腊最新消息
    希腊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很多国家经济也受到重创,这也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据悉,为重启旅游业,希腊政府此前宣布,自6月15日起,将向29个国家的旅客敞开大门。但希腊并不是对所有国家全部一起开放,而是分为三个阶段,具体细则可从希腊外交部公布各项细节来了解。

    目前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数据来看,希腊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人数为2937人,现有确诊人数为1384人,死亡人数为179人。从数据来看,该国疫情不算太严重,做好相应的疫情防控,相信他们的疫情很快能得到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