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谈放弃万科股权 原因原来是这样的

    王石,是万科创始人,地产界大佬。当初,王石放弃万科股权,至今成为一桩美谈。假若王石没有放弃,那么他现在的身价将能登上各大富豪榜。因此,不少人好奇王石为什么要做这样?近日,王石谈及此话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石谈放弃万科股权
    王石放弃万科股权

    在某节目中,王石表示,自己在乎财富,但如果驾驭不了就远离它。他说,如果自己突然暴富,赚钱的动力就不足。现在自己还动力满满,是因为放弃了股权,因此还要接着创造财富。对此,你怎么看呢?如果你面对同样的情况,会怎么选择?

    相信许多人会选择一条与王石不同的道路。对于一些人来说,就算很有钱,他还有赚更多钱的动力,因为钱是赚不完的。当然,有些人突然有钱了,可能就上进心不足。王石正是因为有这样的顾虑,所以才能工作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