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奶粉涉事商家被罚两百万 大头娃娃奶粉事件最新进展

    最近,湖南永兴县大头娃娃事件,成为了最近的热点事件,之后,被立案调查了,现在有了最新进展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假奶粉涉事商家被罚两百万元,有关部门对涉事商家给出了最高的处罚,真是大快人心。一起看一看。

    湖南假奶粉事件
    湖南假奶粉事件

    湖南永兴县大头娃娃事件引起众多人关注,商家将“蛋白固体饮料”当成奶粉进行销售,给多名婴儿引发其他病症,损人不利己,商家真是太黑心了,现在终于被处罚了。假奶粉涉事商家被罚两百万元,虚假宣传被立即叫停。

    湖南省市场监督局、假奶粉事件联合调查组通报调查结论:认为该事件是一次欺诈性,误导性的消费者事件,经销商为了扩大产品销量夸大产品性能。

    并给出惩罚结果:永兴县市场监督局向爱婴坊母婴商店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制止虚假宣传,并处200万元罚款。对负监管责任的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予以免职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