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做极端化配置 融通产业趋势先锋基金发行中

    近1个月上证综指在2900点徘徊,年初以来更是累计下跌5%。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融通基金推出的融通产业趋势先锋正在发行。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彭炜认为,股市现阶段的调整已经反映了比较悲观的预期,3000点以下低位布局新基金,有望在短中长期实现较好的投资回报。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据悉,彭炜任职融通基金研究部总经理,具备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对于日常的投资管理,彭炜坚持践行“攻守有道、均衡配置”的投资策略。他表示,不会把资金赌在某单一风格或板块上,不做极端化配置,以年度持有周期为维度做核心资产的选择。同时,重视行业和个股的超额收益,会控制基金组合的换手率,淡化择时和仓位波动。

    在这样的投资理念指导下,彭炜管理的基金产品实现了稳健的投资收益,获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自2017年8月5日起管理融通中国风1号以来,截至5月1日,融通中国风1号净值增长率达到73.28%。据银河证券数据,融通中国风1号2019年净值上涨84.68%,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