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慧择保险理赔数据出炉 首季协助理赔案件11005件

    今年抗击疫情期间,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联合保险公司推出多项协助理赔举措,为用户提供了持续稳健的协助理赔服务。近日,慧择保险网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理赔数据显示,疫情期间,慧择为用户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免原件垫付金额超163万元,“小马闪赔”服务最快6分钟内完成赔付,针对理赔纠纷的案件,法律援助团队协助解决理赔纠纷案件数超过50件、挽回金额超100万元。

    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
    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

    慧择一季度协助理赔案件总数达到11005件,协助理赔总结案金额约3239万元。为了让用户尽快获取理赔结果,减少因材料反复寄送而损失宝贵时间,慧择为用户提供了材料预审服务。一季度,慧择共协助用户预审理赔申请材料9925批次。用户提前将理赔材料拍照交于慧择进行预先审核,确认无误后再进行寄送,最大限度缩短寄送时间。

    另外,2000元以下3天赔付的“小马闪赔”服务,协助无数用户快速完成了理赔。一季度,“小马闪赔”服务的案件数达到了3609件,总垫付金额达到了2687522.8元,而最快的一则“小马闪赔”案件,从上传资料到理赔成功仅耗时6分钟。

    协助理赔的速度,与协助理赔团队的专业度与响应速度密切相关。慧择除了提供7×24小时客服团队以外,还建立了协助理赔专家快速反应机制。一季度,从报案到协助理赔专家介入,平均速度仅花费32分钟。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理赔结果,慧择准确核定赔付明细,以用户的合法利益为准则,以专业的团队为后盾,以平等的姿态与保险公司沟通,全面帮助用户解决理赔难题。此外,针对出现理赔纠纷的案件,慧择也配备法律援助团队。

    疫情期间,为了让用户减少因寄送材料可能导致的病毒感染,慧择与多家保险公司联手推出“理赔绿色通道”。用户理赔案件如符合绿色通道规定,即可享受免原件赔付服务,拍照即可审核,审核即可赔付。一季度,通过“绿色通道”理赔的案件数达到了3238件,慧择总垫付金额达到了1632095.09元,让数千个家庭体验到了帮挑也帮赔的贴心温暖。

    除此之外,5月慧择还对理赔进行了品牌再次升级。四步就能完成的理赔步骤,大大减少了用户对理赔复杂性的疑虑,推出的60天超时垫付功能,为用户的理赔难问题提供了强大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