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两家私募收警示函 要求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

    近日,安徽证监局分别对安徽红股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赋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私募行业
    私募行业

    经查,安徽红股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私募基金管理中存在三项问题:第一,个别投资者金融资产未达到合格投资者标准;第二,在基金财产中列支不应由基金产品承担的费用;第三,未妥善保存投资决策的记录等资料。

    安徽赋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理“赋成十二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过程中存在两项问题:第一,产品份额净值达到合同约定的止损线后,未按照合同约定执行平仓操作;第二,产品进入清算程序后,仍存在买入交易行为。

    安徽证监局要求以上两公司对照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切实提高合规运作水平,并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就落实监管要求情况向安徽证监局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