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 融通基金多只产品超30%收益

    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截至一季度末,融通基金旗下11只产品近三年获得了30%以上的超额收益,更有3只基金在同类基金中位居前10。

    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

    具体来看,融通转型三动力近三年业绩回报为94.97%,在972只灵活策略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6;融通中国风1号近三年业绩回报为82.55%,在972只灵活策略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9;融通行业景气近三年业绩回报为76.54%,在104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3。

    据悉,融通基金一直提倡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鼓励基金经理追求长期稳健的优秀业绩,将基金经理的考核长期化,通过考察基金经理的超额收益和跟踪误差,约束基金经理行为,减少短期跟风投资的盲目和冲动。

    同时,融通基金高度重视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的能力培养,持续推进投研一体化建设及基金经理的能力组合建设。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该公司推进基于公共组合的行业比较方法论,并将行业比较下沉到二级子行业,在此基础上穿透到个股,提升了投资研究的深度锐度、协同性、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