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批不通过的概率大吗 教大家如何更加容易通过

    据悉,房贷审批通过率一直都是比较高的,只要条件符合,房贷大半个月左右就能审批下来。不过也有不少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贷款失败,导致买房的几千元订金也拿不回来了。其实我们在贷款之前做好准备工作,是可以将贷款成功率提升上去的。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向银行申请房贷,银行无非就是审核用户这几个情况:个人征信是否良好、银行流水账是否合格以及收入是否足够维持生活以及还贷。所以我们应该围绕这几个方面做准备工作。

    还没交订金之前,大家就应该到银行看下自己的流水账情况。如果流水账不足够应该延迟买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流水账做好后再买房;买房前到人民银行查询个人征信,如果征信不良,建议停止以自己的名义贷款;在收入方面,如果每个月需要还贷2500元,通常情况下银行要求客户每月收入不低于5000元,这点也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