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这种虚拟货币是传销吗

    大家有投资比特币吗?比特币是一种非常热门的虚拟货币,这种投资方式引起全球关注,而投资的人也不少。所以,对于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关注度是非常高的。但是,有人怀疑比特币是传销。那么,这种虚拟货币是不是骗局呢?

    比特币
    比特币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比特币。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

    虽然比特币在这一年来的价格行情有所下跌,但依然是十分火爆的投资方式。不管比特币价格是狂飙,还是暴跌,都有不少人看好这种虚拟货币。所以,这种货币的最新价格行情,成为关注的焦点。那么,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小编了解到,截止发稿日,比特币价格已回升至9760美元的位置,312暴跌后的恐慌情绪正在缓解。通过比对相关指标数据发现,目前市场对比特币预期看好,如果突破并站稳10,000美元的压力位,未来大概率将会看涨。

    但是,也有人怀疑比特币就是被炒高的,甚至怀疑比特币是传销。其实,从本质上来说,比特币并非传销骗局。只不过,确实有人利用比特币的名号来从事一些传销活动,所以被人误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