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将入欧洲市场 与沃达丰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根据最新消息,OPPO将进入欧洲市场,目前已经和沃达丰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全线产品5月进入欧洲市场,并逐步拓展。OPPO进入欧洲市场确实给其带来巨大的收益,目前OPPO手机首先进入哪个国家的市场?

    oppo将入欧洲市场引关注
    oppo将入欧洲市场引关注

    据最新的报告显示,全球手机市场在2020年第一季度整体萎靡不振,前三名的三星、华为、苹果都出现了大幅下滑,但是OPPO却在欧洲市场高歌猛进,实现了逆势增长,单季度销量涨幅高达1014%,一举成为欧洲手机市场占有率前五的品牌。OPPO与沃达丰合作第一阶段,OPPO手机将首先进入沃达丰德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罗马尼亚等市场。

    了解到,OPPO表示,公司5G终端产品已经涵盖了从2000元到7000元,在接近20个国家或地区已经上市或即将上市。这次OPPO全线产品将进入沃达丰的零售与线上渠道,其中既有高性价比的入门机型,也有带来极致体验的5G旗舰机型,包括OPPOFindX系列、Reno系列以及A系列等。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OPPO与沃达丰合作,将会给更多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加速5G落地,解锁更多5G潜力,在5G时代迎来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