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自研芯片叫什么名字 属于什么类型的芯片

    继今年3月份小米自研影像芯片澎湃C1首发之后,现在国产厂商的自研芯片又添一家了,OPPO发布其首个自研NPU芯片。大家都很好奇OPPO自研芯片叫什么名字?以及属于什么类型的芯片?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OPPO芯片马里亚纳X
    OPPO芯片马里亚纳X

    在12月14日,oppo正式举办了2021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大会上,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宣布了OPPO第一颗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它是OPPO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一款专为影像能力服务的NPU芯片。

    据爆料,OPPO自研芯片的成本非常高,它使用了台积电的6nm工艺,它将在影像方面会大展神威,搭载OPPO自研芯片的高端旗舰Find X系列新品预计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跟大家见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