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酒吧为复工出奇招 套在轮胎里喝酒的感觉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对各国的经济打击很重,很多企业因此被迫倒闭,随着疫情慢慢好转,复工复产也在逐渐恢复。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可是美国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就开始复工了,日前,美国酒吧为复工出奇招,顾客竟然套在轮胎里喝酒,想想这一画面确实让人想笑。

    酒吧为复工可是拼了
    酒吧为复工可是拼了

    截止北京时间5月19日17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550539例,死亡人数达到91985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已经到了失控状态。可是美国政府根本不重视疫情,而是一心想着重启经济,现在各大店铺也开始开店了。

    美国酒吧为复工可是拼了,近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家酒吧推出防疫新招,用车胎充当桌子帮助顾客保持社交距离。这些顾客都被套在轮胎里,行动自如,相信很多顾客也是第一次尝试这样喝酒,应该会很爽吧。一位服务员说,人与人之间相距六英尺,在这里你可以安全地喝酒。此外,在欧洲,一些恢复营业的餐厅还采用了小型玻璃屋内用餐的方式为人们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