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对华为限制升级 华为称今年势必会遭受重大影响

    美国对中国企业华为的打击越来越厉害,此前限制美企与华为合作,如今升级为打击华为的芯片供应链,有可能未来台积电不能给华为代工芯片了。如果这样的情况最终发生,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公司将受到巨大影响。

    华为被美国打击
    华为被美国打击

    “华为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全面评估,预计我们的业务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巨大影响,但华为有信心能尽快找到解决方案,也希望客户和供应商与华为一起尽力消除此歧视性规则带来的不利影响。”谈及到美国对华为限制升级事件时,郭平这样回应。

    同时华为还发表《关于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修改直接产品规则的媒体声明》称,强烈反对美国商务部仅针对华为的直接产品规则修改。不过有人表示,在霸权主义面前,反对没有一点作用。

    美国胆敢对华为发动如此明目张胆的制裁,还不是因为美国拥有无国家能比的超强实力,要想从根本上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国家必须真正强大起来。中国的确已经崛起来,但在科技行业上,与美国的差距其实还非常大,所以不管是中国还是华为,仍要继续努力。以今日的耻辱为动力,尽快发展核心技术,完成对美国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