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借呗需要查征信吗 借款利息怎么算的

    支付宝的功能逐渐强大,不仅能消费、理财还能借款,因此积累的用户也越来越多。然而,一般情况下,很多人资金短缺都会在借呗上借款,那么借呗需要查征信吗?其借款利息怎么算的?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据了解,在支付宝中开通借呗是要查征信的。在开通时,系统会对申请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估,其中就包括了央行征信,若你在央行征信留有较大污点,那么开通借呗的难度就会比较大。除此之外,借呗平台也会评估你的综合信用情况,根据你的情况审批出不同的额度。

    目前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来计算的,日息率为0.04%。若你向借呗借款2万元,那么每天需要支付的利息则为8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向借呗借款后,用户一定要记得还款,否则就会造成逾期,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