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晚还一天算逾期吗 有以下两种情况决定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借呗,因为借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但是有些人因为工作忙的原因,所以借呗就晚还了一天,大家都想知道,借呗晚还一天算逾期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借呗晚还一天算不算逾期,有没有影响,得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

    1、如果借呗在给上期账单还款的时候有在还款日(含)前按时偿还,那此次还款哪怕没能在还款日(含)前按时还清,只要能在之后三天内及时偿还,也会被视为正常还款,不会算作逾期,也就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亦不会产生逾期罚息。即提供有为期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此来看,只晚还一天自然没什么问题;

    2、如果借呗在给上期账单还款的时候没有在还款日(含)前按时偿还,那此次还款就不会提供为期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用户没能在还款日晚上24点前还清,哪怕只晚还了一天,也会造成逾期,从而带来不良影响,不仅会有逾期罚息,个人信用也会因此受损,系统可能风控降额,甚至冻结额度,导致之后无法再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