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时京津门店将关闭 店员回应停业

    全时便利店成立于2011年,当时放豪言五年内实现万店,经营9年后却惨淡收场。近日,全时京津门店将关闭引起大家的关注,全时便利店发布一则《“全时便利店”停止营业告知函》,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结束经营,随后该消息被删除,那么全时店员又是如何回应的?

    全时店员回应停业
    全时店员回应停业

    目前,全时便利店位于天津的多家门店均处于“休息中”,看来这一消息是真的。全时便利店突然宣布停业,据说是和2018年有关,当时全时便利店公开表示,未来五年,将投资100亿,实现“五年万店”,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今年年初,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给各大行业带来巨大冲击,打乱了全时便利店的发展节奏,导致资金链断裂。

    针对“全时便利店京津门店月底全关”一事,北京全时便利店店员表示,如果有储值卡最好还是尽早来用掉,后面肯定东西越来越少,关掉之后,门店可能也不会再开了。而全时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因为疫情影响严重,将进行战略调整,便利店业务先收缩,停业之后会有其他合作,并非资金链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