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雀巢否认收购全时 全时便利店将落到谁手上?

    全时便利店很早就传出将会被雀巢收购,但是现在却迟迟没有声音,全时和雀巢都并没有回应这次事件。根据最新报道称雀巢否认收购全时,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特意,那么全时便利店将会落到谁手上呢?

    雀巢收购全时便利店谣言
    雀巢收购全时便利店谣言

    尽管“雀巢收购全时”已被辟谣,不过全时便利的出售事宜确实洽谈已久。去年11月,北京商报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寻求出售的全时便利店已与苏宁易购进行对接,全时或将出让部分股权给苏宁易购。

    但是苏宁和全时方面对此都进行了否认。今年1月,北京商报记者又从全时和苏宁方面获悉,苏宁与全时此前确实有过洽谈,但是并未达成交易。彼时据全时方面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全时已经与其他企业基本达成合作,交易对方具体是谁不久将会对外公布。

    根据天眼查显示,北京全时叁陆伍连锁便利店有限公司的法人在2019年1月23日已由李征变更为福荣。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发现,全时便利店北京部分门店的缺货现象也有所改善,门店内已经重新上架农夫山泉、可口可乐等商品。

    据悉,全时便利成立于2011年,大股东为北京复华卓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截至2018年7月,全时已经拓展至北京、南京、天津、长沙、成都、重庆、杭州、苏州、武汉、廊坊等10个城市,门店数近800家,仅在北京就有400多家门店。去年下半年开始,伴随复华控股集团资金链问题影响,全时便利的兄弟品牌“地球港”、“全时生活”相继关门停业,全时便利店也出现了持续多月的缺断货现象。

    全时便利店现在可以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如果再找不到人接盘的话恐怕情况会更加的不乐观,所以现在全时急需寻找大财团接盘,只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大财团看得上全时,如果能全资购买全时的话全时就可以起死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