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 员工哀嚎生产力已消失

    前段时间,谷歌宣布好消息,6月前不复工,这段时间会继续在家里办公,备受大家的羡慕。如今谷歌宣布取消居家办公补贴,当听到这一消息后,员工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惋惜,哀嚎我的生产力已经消失了,不过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有裁员就已经很不错了。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引关注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引关注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都选择在家办公,而谷歌也不例外。谷歌此前的各种补贴让不少人羡慕,如今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领取包括食品、健身、家庭办公家具装饰物或礼品在内的相关补贴。还有团队内部没有使用的活动费和差旅费用预算不能用于为自己或团队购买餐食,也不可用于捐赠给慈善机构。

    谷歌公司遍布全球各国,目前谷歌要求各地的员工在家工作,除了十分重要的任务外,呼吁所有在外出差的员工尽快回国。由于对疫情的担忧,谷歌公司已经取消了最大年度会议,目前,谷歌的营销预算已经减半了,全公司各部门停止招聘,员工技能培训也停止。截至当前,谷歌全球范围内并没有出现大范围裁员,虽不及预期,但相对于传统制造业在疫情期间的损失,依旧令人艳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