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bnb拟裁1900人 只为了削减成本

    近期,听到企业裁员的消息比较多,因为疫情的到来,让许多企业都很难熬,裁员是某些企业唯一的选择了,再一次听到一家公司宣布裁员了。根据最新消息称,Airbnb拟裁1900人,这一切都是为了消减成本。

    Airbnb拟裁员
    Airbnb拟裁员

    疫情带来的影响很大,让企业难以运营下去,收入也大大地减少了,考虑到一家公司继续运营,消减成本很重要。因为疫情,Airbnb业务受到了重创,不得不及时作出新的决定,Airbnb拟裁1900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短期租赁公寓预订平台Airbnb宣布,预计今年收入将减少50%。为了削减成本,该公司决定裁员25%。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Chesky)表示,该公司将裁员1900人,占全球7500名员工总数的25.3%。裁员将影响某些内部产品团队,包括暂停运输和娱乐业务项目以及减少酒店和豪华住宅项目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