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 具体原因是这样

    汉堡可是美国人最喜爱的食品,近日,美国多个品牌快餐店停售汉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对美国人来说影响大吗?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出现闹“肉荒”的现象,导致部分快餐店停售汉堡,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国快餐店停售汉堡引关注
    美国快餐店停售汉堡引关注

    前段时间,美国肉类包装厂工人感染人数急剧增加,到目前为止,美国大约有15%的生猪屠宰场处于停业状态,进一步加剧了全国猪肉供应的短缺。有报道称,虽然现在肉类产量在过去一周显示出一些改善的迹象,但自疫情爆发以来,周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至少36%,目前各大超市也开始对肉类限购。

    据了解,美国最大连锁汉堡餐厅Wendy's在全美拥有5500家餐厅,受肉类供应不足影响,部分餐厅已经停止供应汉堡或其他含牛肉类的产品,有可能会持续好几个星期。连麦当劳也宣布可能会暂停部分美国餐厅的营业,或者停止供应最受欢迎的巨无霸及麦香鸡。在此情况下,人造肉却迎来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