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将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教师队伍 今年工资会上涨吗

    日前,根据国家教育部的最新消息,为进一步充实基层专项计划行动,今年将会招收40多万毕业生补充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队伍,并采取“先上岗、再考证”的举措,该消息也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那么,今年教师行业工资会上涨吗?

    高校毕业生将创新高
    高校毕业生将创新高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将会达到874万人,增量和增幅均是这几年来最高的。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将会面临较大的压力,因此,国家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多个部门,也是出台了多个举措来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压力。

    近年来,教师的薪资待遇也是成为了人们热议的一个话题了,此前,教育部也是多次发声教师工资要和当地公务员的工资同步。可以预见的是,今年各地教师工资还会进一步提高,当然了,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