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在镕将公开道歉 并承诺不会将管理权移交给后代

    李在镕,是李健熙独子,现担任三星电子副会长。媒体此前报道,李在镕将公开道歉,因为其在掌管公司的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的行为。而据最新消息,李在镕已经道歉,并承诺将从三方面进行改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李在镕将公开道歉
    三星电子

    当地时间周三,李在镕对就接班过程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和工会问题等向全体国民道歉。据了解,李在镕是应三星外部合规监督委员会要求道歉。此前,三星外部合规监督委员会要求李在镕在管理层继任、成立工会以及与社会沟通等方面拿出举措,以保证三星在公司交易中保持透明。

    李在镕,是三星董事长李健熙唯一的儿子,一直在准备接班,由于其父亲处在昏迷中,因而未能顺利接任。值得一提的是,因被控挪用公款等三项罪名,李在镕曾经入狱接近1年时间,后出狱并成为三星掌门人。但其官司仍在审理中,最终判决还有待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