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谷歌6月前不复工 会继续给员工支付工资

    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对各大企业造成很大的影响,目前有很多企业撑不住宣布破产,也有的企业选择裁员保住公司,只有少数企业依旧坚持不裁员,而是和员工们一起共进退。据最新消息,曝谷歌6月前不复工,这段时间会继续在家里办公,到时会以渐进的方式回归工作岗位。

    谷歌什么时候复工
    谷歌什么时候复工

    美国现在的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作为经济和人口大州的加利福尼亚州更是外界关注的重点。全球互联网巨头谷歌曾发布消息,受疫情影响,谷歌在家办公期限是5月1日,但是现在宣布将居家隔离时间延长到5月底,此前曾经承诺,疫情危机期间他们将继续支付合同工人薪金。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致信员工,皮查伊在邮件中表示,员工会以渐进的方式回归工作岗位,但至少在6月1日之前不会有任何举动。其实实施员工在家办公是为了安全着想,未来对对返回工作岗位将保持小心谨慎态度。不过,皮采也提到,即便回到公司工作,大部分的人生活也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