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快递柜超12小时将收费 多少钱封顶

    近日,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引起大家的关注,超过12小时就要收取一定的费用,那么多少钱封顶?而丰巢的竞争对手菜鸟表示,继续为消费者免费保管,不会诱导、强制消费者付费,那么丰巢又是怎么回应的?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

    根据消息,丰巢科技将于2020年4月30日上线会员服务,消费者滞留件享受超长时间保管快件;消费者使用丰巢寄件享受额外折扣优惠;品牌联合权益,如视频网站、生活服务网站会员超低购买折扣。针对滞留快件的非会员用户在超时12小时后超时后收费0.5元/12小时,3元封顶,法定节假日不计费,而会员用户则享受折扣优惠。

    目前,丰巢已经为全国110余城市、超过2亿的用户提供无接触的交付服务。这次上线会员服务,也是从消费者选择意愿出发,以末端收寄服务为基础,未来丰巢将持续丰富用户权益,将无接触服务进一步深化落实。虽说有网友认为这样做不好,但是也有人网友认为长时间占用资源不好,但无论如何都是以消费者的利益出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