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 每12小时收取0.5元

    这几天,丰巢宣布快递柜超时将要收费了,一时间掀起巨大的争议,丰巢这么做究竟是为什么?从4月30日起推出会员服务,以前免费使用的快递柜今后要收费了,收费标准分为普通用户和会员用户两种,那么收费标准价格又是怎样的?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引热议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引热议

    根据了解,普通用户可以免费保管用户包裹12小时,超时后,每12小时收取0.5元,3元封顶,节假日期间不计费。会员用户月卡每月5元,季卡每季12元,有效期内不限保管次数,7天长时存放,有效时长30天;季卡会员,不限保管次数,7天尝试存放,90天有效。

    其实,丰巢之前就曾推出过一个赞赏制度,用户在取超时件时,系统会跳出一个打赏的页面,要求微信支付1元钱才能取件。如今推出快递柜超时收费,其实也是为了让客户尽早取件,而不是霸占着位置,所以大家都认为是收费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