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 她最终会面临怎样的结果?

    孟晚舟案件迎来最新进展!受到疫情的影响,昨日孟晚舟引渡案再次开庭,但只是以电话会议形式进行。加拿大温哥华卑诗省最高法院告诉孟晚舟律师团队,称引渡裁判结果出炉之前的三天,法庭会向控辩双方通知裁判结果。

    孟晚舟
    孟晚舟

    不过引渡裁判结果什么时候公布,目前还不得而知。下次听证会日期为6月15日。孟晚舟律师之前曾表示,如果在疫情结束前裁决,孟晚舟只会在胜诉的情况下出庭。

    孟晚舟案件在国内引发各界关注,任正非作为孟晚舟的父亲,一直以来都相信女儿是清白的。任正非也表示真相早晚会水落石出,美国再怎么颠倒黑白也是无用功,法律会对事实给出公平公正的判决。

    此前有媒体报道,现在孟晚舟案件控辩双方争议的焦点,在于美国针对孟晚舟的犯罪指控在加拿大是否同样属于犯罪行为,如果孟晚舟案件最终符合“双重犯罪原则”,有可能孟晚舟要被引渡至美国。不过结果到底会怎样,估计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