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资是稳赚不赔吗 这些你必须要知道

    如今人们手里的闲钱多起来之后,人们就想要进行投资理财。其中第三方投资平台支付宝中的余额宝就很多人放进去“钱生钱”。对此,有市民疑问余额宝投资是稳赚不赔吗?对于这样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

    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类似于银行,但又与银行有所不同,你把钱转到余额宝理财后,就可以产生收益,其收益率可是比银行的储蓄要高很多的,而且随存随取。但是余额宝作为一项货币基金,是存在一定的投资风险的,而且世界上也没有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

    由此可见,余额宝是存在理财风险的,但相比于其他的货币基金的话,它的风险是比较低的,而且支付宝方面也会给用户“上”保险,若系统原因导致资金丢失,支付宝方面也会进行理赔。另外,当前余额宝的收益率也相对较高,因此很多人也愿意将钱转进去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