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 改了之后是当月生效吗

    花呗相信很对人都有使用,毕竟这方便了我们买买买。我们都知道以前花呗还款日是9号,但很多用户的工资都是在15号发放的,因此支付宝也对花呗还款日期进行了调整。那么,花呗还款日期怎么改?改了之后是当月生效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支付宝用户想要修改花呗还款日,操作方法是十分简单的,进入花呗后-我的-还款日设置即可。用户可以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这也就是说花呗可以调整到发工资再还,这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花呗还款日调整之后,不是当月生效的,而是在下月生效。此外,调整了之后,一年内不能再进行调整,这也就意味着你调整还款日之后,想要再调整,那么就要等到一年之后了,所以在调整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