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怎么入狱的原因 揭秘他什么时候能出来

    提起中国最厉害的企业家,大家总会想到马云以及马化腾这些人,其实如果有一个人不入狱,可能他的成就比“双马”更加厉害,这个人就是前中国首富黄光裕。黄光裕因为经济犯罪(行贿官员、非法经营)而入狱,目前已经在狱中度过了十几年时间。

    黄光裕
    黄光裕

    入狱前,黄光裕还是家电零售界的“家电龙头”,自从黄光裕入狱后,电商的发展壮大,淘宝、京东很快就赶超了国美。国美没了黄光裕的带领,这些年远远落后于淘宝、京东。有不少人认为,如果黄光裕没有入狱,国美绝对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据悉,黄光裕将在明年2月26日出狱,如今距离这个时间还有不到一年时间,外界也是对此特别期待。每个人都想知道,昔日枭雄出狱后,国美在他的带领下能否再次重回巅峰,还是说黄光裕与这个社会严重脱节,他的辉煌历史彻底成为了过去。结果怎样,明年即可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