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最低还款之后剩下的钱什么时候还 有固定时间吗?

    如今好多人都有开通花呗来使用的,和信用卡一样,可以提前消费,可以这个月消费,下个月在还款,并且在还款日内还款还是没有利息的,之前在还款日前按时全额还款即可。不过,花呗最低还款之后剩下的钱什么时候还呢?

    花呗最低还款
    花呗最低还款

    按照规定,花呗最低还款之后剩下的钱最迟需要在下期账单的还款日完成还款,否则就会被视为逾期。用户选择提前还款,那么在下一期还款日之前的任意一天,用户都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操作,最低还款后会按日计算最低还款利息。

    虽然花呗每期都最低还款,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不过需要支付的最低还款利息可能会逐渐增加。因此建议客户有能力的话,还是按时全额还清账单为好,一时实在无法按时还清的话,那可以适当分期,或者申请延期,偶尔最低还款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