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一个喜讯!武汉餐厅达标后可有序恢复堂食

    4月8日零点解封以来,武汉疫情形势持续向好。与此同时,武汉各行各业均根据风险等级要求开始复工复产复市。目前,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武汉餐厅达标后可有序恢复堂食。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餐厅达标后可有序恢复堂食
    武汉餐厅可有序恢复堂食

    4月26日,武汉市餐饮业协会发布《武汉餐饮恢复堂食细则》,对开放堂食后的餐桌距离、进餐模式、消毒管理、员工管理等方面都做了明确的指导。上述细则明确,顾客进入堂食区前,必须进行测温,有发热(体温≥37.3℃)、干咳等症状的顾客,不得入内,建议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顾客进出需扫湖北健康码;工作人员要对顾客鞋底及双手进行酒精喷雾消毒后方可进入堂食区域;客户进入就餐区,可以不戴口罩;进餐前,客户需用流水洗手。

    据了解,武汉餐厅需要根据上述细则进行严格管理,如果达到相关标准,则可以恢复堂食。作为曾经的疫情“重灾区”,武汉终于能有序恢复堂食,这是相当不容易的。同时,这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熟悉的武汉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