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险一金包括哪些内容 可以找人代办吗

    五险一金这个词我们经常听到,而且企业也是有帮我们购买的,但对于它具体包含了什么内容却有很多人是不清楚的。此外,对于五险一金是否可以找人代办也有人存在疑问。针对这些问题,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五险一金包含公积金
    五险一金包含公积金

    五险一金是指用人单位给予劳动者的几种保障性待遇的合称,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其中在职职工个人应当按照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为应当缴纳项目,法律上应当即为必须,同时缴纳也表现出这是一项义务。

    据了解,五险一金是可以找人代办的,而且在我国法律上也是合法的,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找正规的代办公司来办理,谨防上当受骗。目前五险一金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如果企业要帮你购买,千万不要节省这部分钱,一定要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