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带着起床气对伊朗发飙 此前称不取消制裁

    美国和伊朗的关系越来越糟糕,之前特朗普不仅不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相反前些日子还新增制裁。近日,特朗普再次对伊朗发飙,他在22日一大早警告伊朗,称已经下命令要求美国海军击落所有伊朗炮艇,如果伊朗继续骚扰美国的话。

    特朗普
    特朗普

    由于这件事情在网上迅速引发热议,很快伊朗就注意到这件事并且回应了。伊朗方面建议华盛顿把重点放在拯救自己的军队免遭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今天,美国人要做的不是欺凌别人,而应该尽一切努力拯救那些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美军士兵。”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特朗普表示愿意给伊朗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帮助伊朗抗疫。但伊朗最高领导人认为美国应该解除制裁,这样伊朗才能进口更多防疫物资,不过被特朗普拒绝了。伊朗此后多次讽刺美国,甚至还说病毒可能是美国制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