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富豪超越马云成亚洲首富 两人身价分别是多少

    我国的首富是马云,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情,而印度首富想必大家就比较陌生了。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印度富豪超越马云成亚洲首富了,这其实不让人吃惊。那么,现在两人的身价分别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马云
    马云

    据了解,印度富豪穆克什-安巴尼的企业集团与扎克伯格的Facebook达成一项交易后股价大涨,而他的身价也因此直接飙升了,并且超越了马云重夺亚洲首富宝座,当前他的身价高达492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信息显示,安巴尼的身价比马云高出32亿美元,那么就意味着马云的身价约为460亿美元,而马云这个身价相比去年是上升不少的。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马云也捐赠了不少钱出去,但他还能保持那么高的身价,可见其身家有多雄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