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大米降价达五成 减轻疫情期间泰国民众生活负担

    近段时间,听到新闻报道关于物价上涨的消息比较多,这个时候,听到了大米降价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称,这次是泰国大米降价,消息在网上报道之后引起许多人围观,这次泰国大米降价达五成。

    泰国大米宣布降价
    泰国大米宣布降价

    疫情期间,要求企业停产,员工在家待命放假,没有收入的群众生活压力非常大,他们获得了政府关心,泰国大米降价达五成,政府和米商合作,这次合作就是为了减轻群众的负担,真是太好了。

    4月22日,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朱林在内贸易厅和大米私营企业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泰国商务部将与多家稻米公司和卖方合作,开展大米减价项目从现在起到6月30日,降低了7种大米的价格,共减少18种品牌和104种产品的价格,降幅高达50%,以减轻泰国人在大流行期间的生活负担,活动结束后部分产品将继续降低价格。此外,泰国许多大型超市也参加了大米降价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