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副总裁离职 沈义人做这一决定原因是什么

    近些年来,国内的手机品牌在国际上的名声越来越大,因此国产手机也深受国际友人的追捧。据消息了解,国内比较出名的手机品牌OPPO高层变阵,其中副总裁沈义人离职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他离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OPPO最新消息
    OPPO最新消息

    今日,沈义人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因为个人健康原因,未来将会休息调养一段时间,并称自己的老朋友刘列将接手他的工作。据悉,沈义人在2013年加入OPPO公司,目前已经有7年时间,前后见证了十几年手机行业的波澜壮阔。

    对于OPPO副总裁​​​沈义人做这样的决定很多人表示惋惜,毕竟觉得他在手机行业里是比较出色的人才。虽然他从OPPO离职了,但大多数人也都对他表示祝福,希望他好好养好身体,之后再重新出发,再回归手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