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收益概率为97% 安信价值成长基金正在发行

    由陈一峰管理的新基金安信价值成长两年定开混合基金正在发行。

    “真正看懂公司本质时,市场的短期波动反而是投资的好机会。”这是陈一峰在当前震荡行情下的投资建议,虽然跑赢市场并不容易,甚至很可能在短期市场波动中受到挫败感,但陈一峰坚持认为,价值投资是有效的。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在他看来,股票长期是称重器,短期是投票机。投资是一件反人性的事情,在价格大幅波动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是以价值为锚,敢于在价格明显低于价值的时候买入,发现市场的定价错误,长期获得价格向价值回归的收益。

    陈一峰认为,好公司是稀缺的,发现一家好公司,用一个合适的价格买入并伴随其成长,赚钱就会是大概率的事件。

    据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3月20日,陈一峰管理的安信价值精选五年期收益达80.39%,在同类38只标准股票型基金(A类)产品中排名第2;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9日,自成立起任意一日买入安信价值精选持有满两年,正收益概率为97%,平均收益为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