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禁止粮食出口 农产品会爆发涨价潮吗

    粮食是我们生存必备的物品,每个人都离不开它。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经有多国禁止粮食出口,这让很多人担心粮食会大幅度涨价。那么,农产品会爆发涨价潮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粮食价格或受影响
    粮食价格或受影响

    据了解,日前越南颁布了一则限制大米出口禁令。除此之外,哈萨克斯坦宣布禁止小麦面粉、胡萝卜、糖和土豆等农产品的出口,而塞尔维亚也停止葵花籽油出口。另据消息了解到,俄罗斯也在考虑是否要实施粮食禁止出口禁令。不得不说,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如今多国实施了粮食出口禁令,这势必会给全球粮食行业带来影响,而且受到恐慌情绪影响,农产品价格也是很有可能大爆发的。要知道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一个循环链断掉了,其它行业也会被影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