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什么时候最便宜 内行人士给出了这个时间节点

    对于正在买车或者在观望中准备买车的人,细心发现每年的不同时间节点,汽车的价格都会有一定的浮动,这主要还是体现在优惠方面。那么,买车在一年的什么时候才是最便宜的?看看内行人士是怎样说的。

    汽车销售淡季时间段
    汽车销售淡季时间段

    相关人士指出,基本上每一年的汽车销售淡季,都是在七八月份左右,因为这正是一年之中天气比较炎热的阶段,买车的人会比平时少很多。不少的汽车商家为了提振业绩,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这个时间段买车往往都能以一个比较实惠的价格成交。

    除此之外,相关人士同时也表示,在车展以及节假日大促销期间,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同样是买车的一个好时机,不少经销商都会趁着小长假做各种活动进行促销,汽车生产厂家也会给予一定的补贴支持。另外,在车辆换代的时候,老款车型往往会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