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晋三葬礼哪些国家参加邀请名单公布 安倍为什么有两次葬礼

    今年7月8日,安倍晋三在奈良县奈良市街头演讲时遭枪击,后经抢救不治身亡,终年67岁。9月27日是安倍晋三举行国葬的日子,却遭到众人反对。安倍晋三葬礼哪些国家参加?安倍葬礼邀请名单公布了,那么安倍为什么有两次葬礼呢?一起去看看吧。

    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国葬仪式今天将在东京举行。大约3600名国内宾客和700名海外人士将参加他的葬礼。其实安倍的骨灰已经下葬了,第一次葬礼是家人按习俗为他举办的葬礼,这一次葬礼是国葬,代表国家对逝者的一种敬意。

    据名单显示,参加安倍晋三葬礼的外国人员有:中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美国副总统哈里斯、韩国总理韩德洙、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印度总理莫迪。不参加的名单:美国总统拜登、俄罗斯总统普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特拉斯、德国总理朔尔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