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喊话全美 美国人应该向中国学习

    在过去的十几天里,比尔盖茨已经三次针对美国疫情情况发表讲话。3月26日,比尔盖茨接受美国CNN电视台主持人采访时描述,在处理新冠肺炎疫情这件事情上,美国反应迟钝以及混乱,呼吁美国应该向中国学习。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根据报道,盖茨当时参加《全球市政厅》节目,讨论新冠病毒疫情以及所需采取的措施。“这是一个噩梦般的场景,”比尔盖茨这样谈及美国疫情。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经济生活要在复活节之前恢复正常,盖茨在节目中警告称,四月份恢复正常生活、工作或是社交聚会是“不现实的”。他表示,美国应采取更严格的封锁措施,以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感染和死亡。

    比尔盖茨表示,那些经历过非典事件的国家,在此次疫情中的反应非常好。美国但凡有一点像那些国家,那么美国目前的状况就不会那么糟糕了。比尔盖茨还建议,基本上美国要学习中国那样的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