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捐900万只口罩 考虑向欧洲国家捐几百万只口罩

    财大气粗的苹果公司被曝即将向美国捐赠900万只N95口罩,这些口罩将优先供给医护人员使用。美国副总统彭斯在近日确认了这件事情,他对苹果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根据苹果CEO库克透露,公司还准备向意大利捐赠。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彭斯说,此时此刻,苹果正在通过他们的零售店仓库系统,向全国各地的医疗机构和国家储备捐赠900万个N95口罩。彭斯说,苹果公司是否向其它国家捐赠,暂时还不清楚。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周六表示,该公司将向美国和欧洲的健康专家赠送“数百万”口罩。而意大利将是他们要捐赠的其中一个国家。

    有中国网友好奇,苹果公司过去十几年在中国内地赚了这么多钱,怎么不见它对内地这么豪气呢?也有网友表示,苹果是美国公司,理所当然会先考虑美国政府,我们中国不靠外企帮助,毕竟我们有足够实力应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