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品安全达到高水平 金禾实业通过FDA现场检查

    金禾实业3月13日午间公告,公司于1月13日至1月14日接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FDA”)的CGMP现场检查,此次检查涉及的产品主要为公司甜味剂产品:安赛蜜和三氯蔗糖,以及香料产品:甲、乙基麦芽酚和MCP。

    金禾实业
    金禾实业

    近日,公司收到FDA通知,按照美国21CFR法规,FDA确认本次现场检查已结束,并出具现场检查报告,且无FDA483不符合项,表明公司通过了本次现场检查,符合FDA的要求。

    金禾实业表示,本次FDA现场检查是公司首次通过FDA按照CGMP规范进行的现场检查,标志着公司甜味剂和香料产品的生产质量及食品安全管理已达到较高水平,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对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拓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