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禾发债能赚钱吗 金禾发债怎么购买

    这两天很多人在关注金禾转债,那么金禾发债能赚钱吗?其实,投资方面肯定有赚有亏的,虽然金禾实业业绩良好,公司发展稳定,但也不能说金禾发债一定能赚钱!因为,毕竟还有很多因素影响,出现不利情况,影响金禾实业资金,出现问题,也会导致金禾发债亏钱的!

    金禾发债能赚钱吗
    金禾实业17年中报预增

    投资有风险,入市要谨慎。现在金禾发债6亿元,大家都想购买。如果你还在问金禾发债能赚钱吗。小编认为你是不适合入市的。至于适合入市投资的人,想知道金禾发债怎么购买,小编在以下内容介绍金禾发债的股票代码,能够方便大家查询资料和购买。

    金禾发债能赚钱吗
    金禾发债今日申购

    新闻详情:金禾实业10月30日晚间披露可转债募集说明书,金禾转债将于11月1日网上申购,共发行6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产400吨吡啶盐项目和年产1,500吨三氯蔗糖项目。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23.92元/股,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收盘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

    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配售代码为“082597”,配售简称为“金禾配债”。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代码为“072597”,申购名称为“金禾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